滨州城市(县城)清洁取暖建设已全部动工

2018-09-30 10:10: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任斐

  滨州日报讯 9月29日,全市清洁取暖推进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郝吉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清洁取暖建设推进工作相关情况。截至9月24日,全市城市(县城)清洁取暖建设已全部动工,全市合计开工面积271.1万平方米,占总任务480万平方米的56.5%;完工面积41万平方米,占总任务的8.5%。全市农村地区清洁取暖建设开工12898户,占总任务4万户的32.2%;完工4094户,占总任务的10.2%。

  郝吉虎在会上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工程监管,做好能源供应保障,具体做好天然气供应、强化电力保障、统筹做好生物质燃料供应;全力确保施工质量,落实主体责任、严控材料质量、抓好工程建设质量、严把工程验收;强化资金规范监管,同时加强安全运行监管。要做好各项保障,加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严格督导、强化检查促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