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静享书香 滨州市图书馆5000余册新书上架

2018-09-30 08:57: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刘青博 李晓旭

  

  滨州日报9月29日讯  “十一”长假来到了,不愿出行的市民到图书馆静享书香、为自己“充充电”,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市图书馆为丰富读者假日期间的阅读选择,提前做了许多准备工作。向综合借阅室、文史借阅室两个外借部室下拨5000册图书,其中有《我的老师季羡林》《贾想》《神秘岛》《似水流年》《星星上的人》《睡谷的传说:欧文奇幻短篇小说选》《小王子》《马克·吐温中短篇小说选》等文学类图书;《我眼中的末代皇帝:爱新觉罗·溥杰夫人口述史》《传说时代:从三万英尺俯瞰中国历史》《神机妙算:刘伯温》等历史类图书;《松下幸之助致未来领导者》《会计业务一看就懂》等经济类图书;《经络通畅,告别疼痛》《艾灸祛病边学边用》等医药类图书;《高效能人士的Word/Excel行政文秘300招》《Word 2010高级应用案例教程》等技术类图书;《国学讲堂.三字经 百家姓 千字文》《国学经典故事100》等综合类图书。同时增加了大量少儿读物,其中有《绿野仙踪》《父与子全集》《麦琪的礼物》《中国经典童话故事》《时光中的孩子》等经典畅销图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