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公安又移诉一恶势力犯罪集团

2018-09-29 2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庆山 巩夏青

惠民公安又移诉一恶势力犯罪集团

犯罪嫌疑人被移诉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庆山 巩夏青)近日,惠民县公安局将涉嫌恶势力犯罪集团犯罪嫌疑人常某欣、王某、林某彬等8人移送检察机关起诉,移诉案件13起。

  自2015年4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常某欣等人经常纠集在一起称霸一方,为获取经济利益,多次实施敲诈勒索、强迫交易、寻衅滋事、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活动,形成了以常某欣为首,王某、林某彬为重要成员的较为固定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该犯罪集团在惠民县桑落墅镇境内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社会影响。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惠民县公安局始终把威胁政治安全、把持基层政权、利用家族势力横行乡里、煽动村民闹事、强揽工程、欺行霸市、操纵经营黄赌毒、非法高利放贷、插手民间纠纷、跨国跨境等黑恶势力作为打击重点,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决不手软。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打击态势,铲除滋生黑恶势力的土壤,以敢打必胜的信心,确保扫黑除恶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维护全县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