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政协副主席王翠兰到姜楼镇开展“两新”实践活动

2018-09-29 2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杨曰来

惠民县政协副主席王翠兰到姜楼镇开展“两新”实践活动?

走访挂点企业

走访挂点社区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9月28日,惠民县政协副主席王翠兰到姜楼镇开展“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实践活动,并走访挂点企业和社区。该镇相关同志陪同。

  王翠兰一行首先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该镇政协委员工作汇报。要求,各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联系群众能力”,明确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在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随后,王翠兰一行又到所联系的企业自然风工贸有限公司及崔寨社区进行调研,了解公司生产和经营现状,深入车间查看了产品工艺,并对该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在社区听取了社区负责同志对村集体收入和土地流转进度情况详细汇报后,她指出,社区要加快土地流转进度,使村集体有了项目、有了收入,也能为老百姓办些实事,使土地流转成为破解农村发展、农民增收难题的有效途径,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