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正式启动“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

2018-09-29 2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杨曰来

惠民县姜楼镇正式启动“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

召开会议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为进一步优化全镇金融环境,防范和化解辖区金融风险,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近日,姜楼镇正式启动为期6个月的“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

  为保障此次专项工作顺利开展,该镇制定了《姜楼镇“打逃废、树诚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成立以党委书记和镇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和贷款清欠组、打击追讨组、舆情控制组、督查调度组等4个专项小组。同时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明确分工、强化联动、动态考核,确保行动有效开展。

  据了解,该镇下一步将组织工作组人员,与社区内不良贷款人员见面沟通,详细传达和解释优惠政策,明确不还款的危害和影响,协助和督促其还款。同时在各社区村庄张贴通告,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扎实推进专项行动进度,营造健康稳定和积极向上的金融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