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何坊街道中学举行“迎国庆诗歌朗诵”比赛

2018-09-29 2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寇慧超 冯秀荣

惠民县何坊街道中学举行“迎国庆诗歌朗诵”比赛

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寇慧超 冯秀荣)为弘扬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9月29日下午3点,何坊街道中学全体师生在学校广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迎国庆诗歌朗诵比赛”。

  本次活动在政教处的精心组织下顺利开始,评委老师认真学习了本次比赛的评分标准,包括衣着、精神、表演、创新和朗诵技巧等部分。比赛中,同学们深情朗诵的《祖国  我爱你》、《以红叶的名义》,等诗歌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体现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本次比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取得了圆满成功,让学生感受到了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