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篮球 大梦想” 滨州篮精灵体育杯U6组全明星赛举行

2018-09-28 23: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大众网滨州9月28日讯记者 季青云)为了更好地在滨州开展推广普及少年儿童篮球运动,近日,滨州篮精灵体育杯“小篮球”U6组全明星赛在全民健身广场篮协场地成功举行。蓝精灵篮球训练营近百名篮球小队员进行了对抗赛、三分球大赛及技巧比赛。

  滨州市篮协主席王卫国,滨城区教育局体育教研员吴绍军,市篮协秘书长张绍华等出席活动。记者了解到,U6组全明星赛由滨州蓝精灵体育少儿篮球训练营主办,包括对抗赛、三分球大赛、技巧大赛等,篮球小队员经过激战,最终决出冠军、最有价值球员及三分球、技巧大赛冠军。

  滨州蓝精灵体育少儿篮球训练营教练王琼说,“小篮球”是中国篮协出台的一项针对12岁以下小学生的篮球规则,划分为U6、U8、U10和U12等年龄段。“希望通过举行比赛吸引更多的孩子参与到篮球运动中,让他们在篮球运动这项集体运动中体验快乐和挫折,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队集体协作、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据了解,滨州蓝精灵体育少儿篮球训练营是一家集体育项目开发、培训、政策事业单位公司赛事推广和幼儿篮球体育推广为一体的专业运营机构。公司前期以中小学生及青少年体育培训项目为主导,通过各种公益体验,零距离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