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公安:扫黑除恶再添战果

2018-09-28 22: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庆山 巩夏青

惠民公安扫黑除恶再添战果

犯罪嫌疑人被移送检察机关起诉

惠民县公安局移诉一恶势力犯罪集团

  大众网滨州9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庆山 巩夏青)2018年9月26日,惠民县公安局移诉一恶势力犯罪集团,犯罪嫌疑人李某平、岳某、王某军、巩某凯、王某强、叶某辉六人,被移送检察机关起诉。移诉案件37起。

  自2015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李某平等六人经常纠集在一起,称霸一方,为获取经济利益,充当“地下执法队”,多次实施扣押他人车辆进行有偿要账等寻衅滋事违法犯罪活动,形成了以李某平为首,岳某、王某军、巩某凯为重要成员的较为固定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该犯罪集团在惠民县境内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社会影响。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惠民县公安局坚持黑恶必除、除恶务尽,充分发挥“尖刀”作用,全力扫除黑恶毒瘤,切实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