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质监局“质量月”期间开展系列惠民活动

2018-09-28 22: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永芹 刘萌

  大众网滨州9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永芹 刘萌)9月份“质量月”期间,惠民质监局依据省、市对“质量月”活动的统一部署,围绕“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让质量成为发展新动力”,开展了系列惠民活动,让百姓和企业得实惠。

  一是我局配合市局质检所组织了免费检测服务,为全县绳网企业免费进行原材料及成品检验,并提供咨询和培训实验室人员的相关服务。

  二是联合质量强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展维权援助、咨询服务等形式各异的质量惠民服务活动,向社会开放实验室,提高社会对质量工作的总体满意度。抓住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切身利益的重点产品,严厉打击质量违法行为,着重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向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信息,让老百姓多方享受质量发展成果。

  三是开展了计量惠民活动。“质量月”期间我局计量检定人员多次进超市帮助检定台秤等计量器具,宣传计量相关知识,力争在全社会形成人人了解质监、人人关注质监的良好氛围。

  四是召开“深化放管服 作风大转变 满意在质监”活动动员大会。通过转作风专项整治,提高干部队伍执行能力,结合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次办好”。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勇于创新的班子;打造一支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和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真正实现“围着群众干、围着企业转”,达到“服务质监 满意质监”的成效。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