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警联合特巡警大力治理违章停车顽疾

2018-09-27 20: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伟新 韩学良

重点整治机动车、非机动乱停乱放

实行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入位管理

惠民交警联合特巡警大力治理违章停车顽疾

  大众网滨州9月2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伟新 韩学良)违章停车一直是困扰道路交通的顽疾,连日来,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规范停车秩序,进一步加大路面管控和创城工作力度,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特巡警大队,立足本职,强化措施,全警动员,积极作为,在县城区和胡集镇范围内开展了集中治理违章停车专项行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特巡警大队每天在禁停路段治理违停车辆,并实行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入位管理,重点整治机动车、非机动乱停乱放,严厉打击在禁停路段停车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竭力疏堵保畅,确保广大市民平安出行。

  此次联合行动,惠民县公安局共出动交警、特巡警228人次,警车57部次,清障车10部次,清理各类违章停车等违法行为603起,取得了良好整治效果,为市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

  2018年9月9日、9月20日先后发布两次专项行动公告,同时,邀请县电视台记者实地跟踪报道,曝光违法行为,通过县电视台、县广播电台、各大网站、双微多端等各类主流媒体广泛宣传“一停二靠三放好、文明停车靠大家”的主题口号,号召全县人民自觉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位,共同维护城市交通秩序,保持美好市容。

  下一步,交警、特巡警将继续联合作战,持续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对违章乱停乱放车辆发现一辆,处罚一辆;对我县其他主干道,也将进一步进行规范,逐步纳入严管街管理,彻底消除车辆乱停乱放这一交通顽疾,缓解道路交通压力,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巡警大队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出行、规范停车。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