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纪委举办典型案例巡讲第二期暨案件异地初审座谈会

2018-09-27 2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罗春婷 宁洪波 曲艺 吴晶

惠民县纪委典型案例巡讲第二期暨案件异地初审座谈会在胡集镇举办

  大众网滨州9月2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曲艺 吴晶)9月27日,惠民县纪委典型案例巡讲第二期暨案件异地初审座谈会在胡集镇举行。县纪委常委、审理室主任王学民出席,县纪委审理室相关同志、案件异地初审2个片区涉及的7个镇纪委书记和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县纪委审理室尹大鹏以镇纪委所办案件为例,对审理中发现存在的典型问题、案件定性量纪要点、文书格式规范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各镇对执纪审查、审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学民强调,各镇纪委要进一步提高对案件异地初审认识,切实担负起初审责任,扎实做好异地审理工作。此次巡讲为县、镇两级纪委及各镇纪委提供了交流平台,促进了镇纪委案件审查和异地初审质量提升,提高了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业务水平和能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