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统战部部长袁光新到姜楼镇对接“双千”工程

2018-09-27 2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杨曰来

惠民县统战部部长袁光新到姜楼镇对接“双千”工程

入村与群众交流

  大众网滨州9月2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为贯彻落实县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会议精神,按照“双千”工程工作要求,9月26日上午,惠民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袁光新到姜楼镇联伍社区董李自然村进行对接,助村企业新鑫化纤绳网有限公司负责人、姜楼镇主要领导及相关同志陪同。

  袁光新一行首先在办公场所内与村干部进行了简短座谈,了解该村的基本情况、主要收入来源等信息;向助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的规模、生产经营状况等信息。随后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并与路边群众交流了解秋收情况。

  袁光新指出,增加集体收入的途径要因村而异,针对村内较多的闲置宅基地、集体闲散地,村集体可以多征求群众意见,用来种植经济树木、绿化苗木等。社区、自然村等多方主体要继续加大土地流转力度,通过土地流转增加集体收入。

  袁光新希望助村企业可以承担起社会责任,与自然村积极沟通合作,通过设置加工点等措施帮助村内群众致富、集体增收。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