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安委会督导组到惠民县开展安全生产明察暗访工作

2018-09-27 12: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召开座谈会

  大众网滨州9月27日讯记者 王君彩)9月26日,滨州市安委会督导组由市安监局副局长刘守民带队,一行三人到惠民县开展明察暗访活动。县安监局局长张洪民陪同督导。

  

  到企业交流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县安监局近期安全生产情况工作汇报,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工作调度。随后,督导组随机抽查了桑落墅镇、麻店镇及所属乡镇企业。

  督导组对乡镇安监工作的开展及档案材料进行了查阅,并与镇领导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和企业发展进行了座谈。结合双重预防体系工作的推进先后到桑落墅镇富瑞工贸和麻店闽鑫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督导。

  最后督导组组长刘守民结合督导情况指出,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提高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全面落实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强力推进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消除各类事故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