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宁波到胡集镇调研

2018-09-27 12: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

  

  李宁波一行到山东冠铭菌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大众网滨州9月2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9月26日,惠民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宁波就胡集镇新旧动能转换新增项目建设进展和固定资产投资情况进行了调研考察。惠民县经信局、发改局、统计局等单位领导、工作人员一起参与调研,该镇经济分管负责人陪同。

  李宁波一行到山东冠铭菌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首先听取了该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情况,冠铭菌种厂技改项目进展情况;随后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胡集镇项目建设和推进情况介绍,并就如何高起点引进项目、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情况广泛深入的交换了意见看法。李宁波指出:“要以此次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认真学习了解其他地区在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压奋进,推动优质项目的引进储备,切实提升项目建设的新成效。”

  另外,调研组对我镇今年以来固定资产投资情况给与肯定,同时强调要继续做好新开工项目入统工作,经委、统计部门要加强对接、强化服务,做到应统尽统,确保投资保持平稳增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