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中秋诗词诵读活动

2018-09-27 0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单建伟 陈永刚

  大众网滨州9月26日讯(记者 单建伟 通讯员 陈永刚)为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加深对中秋传统节日文化习俗的了解、认同,自觉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传承中华传统美德,9月14日下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滨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诗词诵读活动,《中秋的月亮》《念奴娇中秋》《秋宵月下有怀》《一剪梅·中秋圆月》等一首首经典诗词,不仅让人们感受到经典诗词的韵律,丰富了医护人员和职工的文化生活。

  据悉,除了此次诵读活动外,近期,市妇幼保健院还将组织党员干部在中秋来临之际,开展向住院患儿送月饼、志愿服务义诊和走访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同时开展中秋网上寄语活动。中秋节期间,该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积极开展微信送祝福话感恩活动。在人人思亲情、家家思团圆的氛围中,写下对亲人朋友的思念与祝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向上的舆论氛围。

  近年来,市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多举措支持职工文化活动,常年坚持开展各种形式的文化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员工的精神生活,深受广大员工喜爱和好评,提高了医院向心力和凝聚力,有力地推动了医院的建设和发展。

初审编辑:季青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