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秋收时节修路忙 助力百姓奔小康

2018-09-26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杨曰来

秋收时节修路忙 助力百姓奔小康

一片繁忙景象

机器轰鸣

  大众网滨州9月2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走进姜梁路幸福胡村段铺路现场,机器轰鸣、人头攒动,好不热闹:运料车匆匆往返,摊铺机缓慢推进,压路机最后收尾;村民百姓更是积极参与,清扫的、端料的、检查验收的,各司其职,一片繁忙景象。

  据了解,姜梁路是该镇的交通要道,由于年久失修,道路坑坑洼洼,十分影响周边居民出行及生产生活。近日,姜楼镇为改善道路基础设施现状,提高农业生产条件,方便百姓进出和农作物运输,组织实施了姜梁路建设工程。该施工路段东至兰家村、西至大济路,总长度5.2公里,采用了先进的铺路工艺,沥青厚度4公分,可方便三岔口村、幸福胡村、张杠子村、朱旺庄村、兰家村、姜家村、刘官庄以及联伍社区、姜城社区、牛家社区等周边村民出行,惠及百姓两万余人。

  目前,已完成该条路段80%的建设任务,预计28日竣工通车。项目完工后,将有效解决镇区道路出行难题,有利于开展机械化农业生产,推动传统农业的提档升级,为促进乡村振兴铺就“幸福路”。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