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地毯式入户清查 经济普查保量更保质

2018-09-26 1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杨曰来

召开会议

 

姜楼镇地毯式入户清查 经济普查保量更保质

更加注重普查数据的质量

  大众网滨州9月2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随着惠民县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紧锣密布的展开,姜楼镇数名普查员也奋战在普查工作的最前线,在该镇普查办公室的指导下,结合该镇实际情况持续有效的开展了此次经济普查工作。

  在普查工作中,共划分为10个普查区,23个普查小区,共选调22个普查指导员,148个普查员以普查区为单位,对辖区内所有从事二、三产业的法人单位、个体工商户进行逐户进行现场经济清查。所到之处,普查员对个体户的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总收入等逐项进行普查,确保了普查对象不漏户、普查数据不漏项。

  该镇在保证完成普查数量的同时,更加注重普查数据的质量,全面使用手持电子终端采集数据,实现了数据采集的电子化、网络化,要求普查员仔细核实标志建筑物位置,反复检查普查信息,认真记录普查数据,并对相关证照、数据表进行拍照,确保普查数据客观真实地反映当地产业发展实际。

  目前,全镇地毯式入户清查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开始pda数据录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