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店镇举办迎“十一”男子职工篮球赛

2018-09-26 1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薛清月 李翠

麻店镇举办迎十一男子职工篮球赛

  大众网滨州9月2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薛清月 李翠)为增强机关干部身体素质,提升机关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优化环境、服务基层”的意识,9月25日,麻店镇在镇中学举办了迎“十一”男子职工篮球赛,球赛将持续至29日。

  来自镇直机关、派出所、教委以及企业的九支代表队在运动场上发扬“团结协作,努力进取”的作风、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了竞技水平,展示了个性风采。这场比赛不仅切磋了技艺、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和友谊,更重要的是激发了广大职工的昂扬斗志,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

  近年来,麻店镇认真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大力倡导“全民健身事业”,人民群众的体育意识进一步增强,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显著增加,体育场地设施不断完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