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加强对农村面包车的管控力度

2018-09-26 1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张楠

交警加大对面包车辆的检查

  大众网滨州9月26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 张楠)随着国庆节的临近,辖区人流、车流、物流高峰态势日趋紧张,尤其是农村面包车,群众出行多,极易发生超员超载问题。为确保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管齐下,以农村面包车管控为重点,扎实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保障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行动中,民警针对农村面包车存在的安全隐患及管理上存在的薄弱环节,积极组织,科学谋划,加强与镇交管办的联系和配合,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同时加大对农村面包车行驶线路的排查力度,瞄准面包车主要通行线路,选定主要县乡道等重点路段进行重点巡逻管控,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力查处超员、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车辆超期未检、安全设施不全等交通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