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黛溪派出所多措施深化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2018-09-26 1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民警张贴宣传海报

  大众网滨州9月26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为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有效防范和抑制辖区内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促进辖区平安建设。近日,邹平县公安局黛溪派出所采取发放宣传单、张贴通告、LED展播、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沿街商铺分发宣传材料,在医院、银行、网吧、宾馆、居民小区、大型商场、以及各中小学校内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宣传海报,同时在宣传过程中向群众讲解典型案件并宣讲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形成全民共同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该所共张贴宣传海报50份,为群众答疑解惑100余人次,让群众了解了扫黑除恶的严峻性,将法律和安全知识送到广大居民身边,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