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变寻踪—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滨州纪实摄影展"26日开展

2018-09-26 13:51: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刘青博

  滨州日报讯 改革开放40年来,滨州发生了哪些翻天覆地的变化,你都知道吗?

  东方红旅社、行署大院、老国营汽车站的样子,你还记得吗?

  蒲园开园、西区开发、四环五海开工建设、火车站开通运营,你都有印象吗?

  26日,快来滨州城市规划展示馆观看“巨变寻踪——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滨州纪实摄影展”吧,这里就有你想要的答案。

  本次展览由滨州市社科联主办,滨州日报社承办。展览以“40年,变化着的滨州”为主题,分为“春风乍起(1978-1988)”“乘风破浪(1989-1998)”“高歌猛进(1999-2008)”“走进新时代(2009-2018)”四大篇章,共展出摄影作品近百幅,作品面向滨州全市征集而来,全部为1978年以来滨州摄影人在滨州范围内拍摄的图片。展出时间将持续至10月10日。

  10年前、20年前、30年前、40年前,展出的每一张图片都记载了滨州的历史,书写了滨州市发展变迁的辉煌画卷,展现出滨州各行各业开拓创新的动人风采,再现昔日老北镇的秀丽风光,还原了滨州人民淳朴恬淡的生活瞬间。

  生活在滨州的你,回头看看这些老照片,或许能找到重要节点、重大工程、重要事件、重要举措中的历史瞬间,或许能看到自己成长的印记,或许能找回那珍贵的情感记忆,或许照片中的主人公就是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