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鸭梨采摘大会圆满落幕 阳信梨累计发售10万斤

2018-09-25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霍向峰

  

  金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静为梨农颁奖

  

  游客参观阳信梨所加工产品

  

  阳信梨产品品种优良

  大众网滨州9月2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霍向峰)9月23日,中国阳信鸭梨采摘大会暨阳信首届青岛啤酒节活动圆满落幕。活动期间,数十家电商企业相中了阳信鸭梨、阳信媚梨和深加工产品,仅仅鸭梨、媚梨就累计发售10万余斤,价格比线下销售增长3至5倍,有力促进了梨农增收。

  活动期间,阳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金阳街道办事处、阳信县广播电视台、阳信手机台精心安排了第二届梨王争霸赛、青岛啤酒节、中国滨州·首届阳信鸭梨电商节、绚丽灯光秀等特色活动,吸引了来自浙江、济南、青岛、东营、淄博等地的20多万名游客前来。大家畅游在万亩梨园里,共同感受阳信人民的热情好客,共同体验阳信鸭梨的丰收快乐。

  金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静介绍,通过品酒吃梨赏灯看节目等体验,加快推广宣传了鸭梨品牌,为广大梨农提供了交流、竞技和推介的平台。同时,也让游客了解了阳信、了解了金阳,万亩梨园风景区也成为阳信“梨奇世界”全域旅游的风向标。

  据悉,此次活动秉承“展示阳信风貌、提升旅游品牌、丰富文化生活、促进经济发展”的宗旨,坚持“热情节约、便民务实”的原则,旨在做大做强“休闲旅游”、“民俗文化”品牌,促进阳信文化旅游和特色产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