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开展扫黑除恶重点领域集中宣传行动

2018-09-25 2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发放材料

上街宣传

校门口向家长进行宣传

  大众网滨州9月2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为有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9月21日,姜楼镇开展扫黑除恶重点领域集中宣传行动。派出所、法庭、三中队部分干警及各社区警务助理50余人参加。

  工作中,该镇专门召开了行动动员会。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得点领域和重点人群,把打击锋芒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违法犯罪,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惩痞。要把宣传发动贯彻始终,做到全覆盖、无盲区,达家到喻户晓、人尽皆知。广泛发动群众,做到大排查、大检举、大揭发,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行动中,人员、车辆集体出动,警灯闪烁、阵势威武,对镇域内新老城区街道、企业及各学校等领域进行重点宣传、震慑犯罪,并向沿街群众和学生家长发放《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展现了该镇开展扫黑除恶、维护社会稳定的决心和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