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对600余名优抚对象进行信息认证

2018-09-25 2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杨曰来

老人们排队登记

为老人拍照

现场登记

  大众网滨州9月2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为进一步保障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实现优抚信息精细化、动态化管理,自9月18日起,姜楼镇民政办利用一周时间集中对辖区内的600余名优抚对象进行了认证,此次认证的对象主要包括复员军人、伤残军人、“三属”人员、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参试退役人员及农村籍60周岁以上老兵和烈士子女。

  为保障此次认证工作顺利开展,姜楼镇民政办在确保信息数据全面、准确同时,采取了多种方式进行认证。在规定时间内,除通知每位优抚对象到指定地点集中登记照相外,还对年老、伤残、行动不便及对在外打工或其他长年外出者,采取视频或微信传照片方式进行认证,确保了认证率达到100%。目前,该镇优抚认证工作已基本结束,为全镇优抚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数据和信息保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