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胡集镇举办“弘扬鲁商文化 培养创业巾帼”培训班

2018-09-25 2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培训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2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杲芳芳 吴晶)9月22日起,为期8天的“弘扬鲁商文化 培养创业巾帼”培训班在惠民县胡集镇店子社区举办,本次培训是镇妇联聘请知名培训学校的优秀讲师为在家待业的广大妇女同胞们教授妇女如何创业,实现人生梦想,培训班课程紧凑,以电子商务为主要培训内容。

  在开班仪式上,胡集镇镇妇联工作人员介绍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标和就业前景,并对培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她指出通过此次培训,开启胡集妇女创业就业的新方向、新征程,促进胡集广大的妇女同胞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全镇经济社会事业稳步发展中凝聚巾帼力量。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形式生动活泼、内容具体实用,收获很大,给自己以后的创业生涯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