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安监局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5 2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惠民县安监局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25日讯记者 王君彩)根据组织部活动安排,惠民县安监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莉莉主持。

  会议共有四部分组成,首先由郭莉莉传达了近期组织部党建工作会的主要内容,以及下一步要开展的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工作的落实要求。同时根据“反邪教:党员做先锋”活动的安排部署订“反邪教:党员做先锋”承诺书和开展了反邪教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与邪教组织坚决斗争。随后,郭莉莉从邪教的特性、表现和如何识别邪教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反邪教专题党课。

  最后,张洪民强调大家一定要重视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面做好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同时结合近期工作重点,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好省政府巡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