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鑫谊热力为今冬供暖“提前热身”

2018-09-25 10:09:00 来源: 滨州传媒网 作者: 位鲁江

  眼下距离今冬供暖还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但是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早谋划早行动,利用中秋假期大多数居民在家休息的时间组织二十余名工作人员走进老城区范围内的小区,开展“2018-2019年度供热进社区暖万家服务活动”,真诚热心听取热用户意见,心贴心零距离服务用暖群众,提前为今冬供暖工作热身。

  9月22日上午八点刚过,滨州鑫谊热力的工作人员在公司总经理王岩芹的带领下,早早来到黄河十一路观湖花园小区,在广场上空地上支起架子摆好桌子,准备好相应材料,开始现场为小区热用户提供供暖咨询服务。王岩芹告诉记者,观湖花园共有住户1297户,算是规模较大的小区,此次“供暖服务进社区”,现场设置了用热咨询、热计量咨询以及意见征集等数个服务台,全部由公司负责相关业务的骨干力量组成。

  “我们家的暖气分水阀多久需要清理一次?”“今年的热计量收费政策是怎么样的?”“今年新的取暖费收费政策出来了么?”活动现场,一会儿的工夫就吸引了几十名居民前来咨询相关业务。针对用户普遍关注的室内暖气安装、供热收费、供热设施的管理与维修费用等问题,工作人员都一一做了详细解答,而对于需要进一步提供相关服务的热用户,工作人员则做好了登记,逐一安排落实,并向到场的热用户注意发放供暖知识手册。

  同时,鉴于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升级改版,现场还设置了关注微信号赠送小礼品活动,并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讲解供暖服务微信号升级后所带来的更便捷的服务内容及操作方法,向居民手把手教授利用微信公众号查询供暖知识、缴纳热费、联系供暖管家等一系列全新服务。

  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2018-2019年度供热进社区暖万家服务活动”,当天先后走进观湖花园、龙泰花园小区,共计为1500多户居民带来近在家门口的贴心服务。

  相关链接:

  滨州鑫谊热力各营业网点地址及电话:

  1、鑫谊热力客服大厅

  电话:0543-2198800  0543-2198500

  地址:黄河十一路1061号

  2、鑫谊热力黄五营业厅

  电话:0543-2198600

  地址:黄河五路以北新华街南首

  3、滨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电话:0543-3187099

  地址:黄河十二路826号二楼鑫谊热力窗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