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城市(县城)新增清洁取暖任务已开建171万平方米

2018-09-25 10:05: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任斐

  滨州日报讯 9月21日,省民政厅副厅长刘同林带领省政府第四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清洁取暖和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工作。副市长曹玉斌陪同。

  在座谈会上,刘同林一行听取了我市关于清洁取暖和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推进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台账等相关资料,并到滨城区、惠民县进行了现场检查。

  据悉,在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方面,我市积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坚持规划引领、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加强沟通协调、抓好气源保障工作,加强调度分析、掌握天然气供应情况,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清洁取暖方面,2018年我市将新增城市(县城)清洁取暖面积306万平方米、农村清洁取暖用户4万户。截至目前,城市(县城)新增清洁取暖任务已开工建设171万平方米、完工33万平方米;农村地区开工建设11757户,完工1949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