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瀚洋教育悦成长口才演播室正式启动

2018-09-24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悦成长口才孩子及家长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9月23日讯记者 季青云)22日下午,滨州瀚洋教育悦成长口才演播室正式启动,瀚洋私塾的近百余名孩子及家长参与启动仪式。即日起,悦成长口才招募小主播,参与央视春晚选拔。

  

  悦成长口才宝宝的精彩表演

  日前,滨州瀚洋教育培训学校与CCTV 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超级少年口才正式达成合作,通过瀚洋私塾学习,就有机会登上央视舞台。悦成长口才演播室的启动,旨在让孩子掌握专业的播音主持经验、舞台上的完美台风,使孩子自信表达,锻炼孩子敏锐的思维,培养良好的心里素质。

  

  悦成长口才学生表演诗朗诵

  瀚洋私塾是瀚洋教育的一个教育品牌,专注于3-15岁的儿童艺术创新教育,主要开设少儿口才、识字、绘画、书法、围棋、国学等课程在内的教育培训体系。学校以传承千年国学精髓,让孩子教育“回家”,与现代教育完美融合,提高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艺术文化修养,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为卓越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悦成长口才负责人曹静表示,“希望演播室能够带给孩子不一样的教学体验,也欢迎广大家长选择瀚洋私塾。”

初审编辑:季青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