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祥菱中秋、国庆百城团购会滨州腾达站圆满结束

2018-09-22 1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活动现场购车享好礼

  

  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9月22日讯记者 张爽) 9月22日上午,“福田祥菱 双节盛惠 情满金秋”中秋、国庆百城团购会-滨州腾达站团购优惠活动在福田汽车滨州腾达4S店举行,现场订车交177元抵1770元等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购车人士,当天7人现场订车。

  活动现场,滨州腾达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吕建忠致辞,福田集团市场部经理苗总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福田汽车的行业地位、高超生产工艺与产品的卓越品质,并宣读了本次活动的购车优惠政策及团购价格。

  此次团购会活动优惠空前,当天订车交177元可抵1770元,并可参加砸金蛋活动;分期购车零首付,当天分期可免收2000元手续费;微车老用户(不分品牌)置换祥菱M享受2000元补贴。本次团购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上利用福田E家、福田时代之家等手机APP软件提供各种服务,线下通过订车砸金蛋、有奖问答、试乘试驾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与现场客户互动。

  福田祥菱M1/M2是福田时代事业部依托福田汽车20多年商用车制造经验,融汇全球领先的造车技术,严格按照福田汽车商用车统一指标标准,基本商用车底盘创新开发,整车经历40万公里各种极限测试,全新开发的一款微卡产品。

  活动最后,现场工作人员及客户合影留念。参会人员对本次团购优惠活动非常满意,并提出将会大力宣传福田祥菱汽车并介绍亲朋好友购买福田祥菱汽车,此次活动为福田祥菱汽车提升在滨州地区的影响力做出了重要贡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