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幼保健院正式加入“山东省立医院儿科联盟”

2018-09-21 2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第二届山东省立医院儿科联盟大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9月21日,由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儿童医院主办的“第二届山东省立医院儿科联盟大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立医院儿科联盟是由山东省立医院儿科筹建的山东省儿科专科联盟组织,致力于发挥优质专科资源,建立全省儿科学术及临床资源交流平台,以期逐步实现儿科疾病诊疗流程的同质化,推动区域内儿科的建设与发展。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获批成为“山东省立医院儿科联盟”成员单位。

  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成为“山东省立医院儿科联盟”单位后,将充分发挥山东省立医院儿科和各联盟单位的学科优势,凭借山东省立医院云平台和远程会诊平台,围绕儿科常见疾病与危重病的诊治、临床研究、人才培养及学科发展,广泛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山东省儿科事业的发展。下一步,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将加大投入,努力培育儿科专业人才,提升儿科医疗技术水平,为滨州市及周边县市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