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高新街道到姜楼镇对接“双千工程”帮扶工作

2018-09-21 2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李敬国

  

  邹平县高新街道到姜楼镇对接“双千工程”帮扶工作

  大众网滨州9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李敬国) 9月20日,邹平县高新街道人大工委领导到姜楼镇对接“双千工程”帮扶工作并开展座谈。该镇主要领导和相关领导、有关社区党总支书记及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姜楼镇对邹平县高新街道人大工委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全镇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重点分析了全镇10个社区、118个自然村村集体经济收入状况,从土地流转、边角经济、扶贫项目等方面讲述了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的有效做法。表示,姜楼镇村集体经济收入比较稳定,但与邹平县的兄弟乡镇比,差距还很大,希望邹平县高新街道与姜楼镇加强合作,在村集体经济增收、农村居民致富、合村并居等工作上多指导,多合作,多帮助。

  邹平县高新街道人大工委领导认真听取了姜楼镇有关情况介绍后,表示,姜楼镇与高新区结成帮扶对子,一定会在各方加强合作,特别是在村集体经济增收方面更是合作的重点,这也是双方共同的任务,需要双方共同的努力。下一步,高新区街道各帮扶干部将要到帮扶的村开展实地调研,因村制宜的制定帮扶项目,并将帮扶项目一个一个地落实到位,形成互补合作的格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