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夜晚清路助民通行

2018-09-21 2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应梓 班莹莹

  

  大众网滨州9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应梓 班莹莹) 临近中秋,正值秋收农忙之际,道路上运送粮食的车辆也开始逐渐增多。由于粮食车的增多,难免会出现一些道路突发状况,影响市民正常通行,安全问题尤为重要。

  9月18日晚约二十时许,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渣土分队像往常一样值守夜班对运输渣土的过往车辆进行巡查。此时在惠民三中西十字路口处,货运车辆急拐弯造成运粮车将玉米粒洒落地面,大面积的玉米粒对道路交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避免发生道路安全事故,渣土分队队员立刻动身以最快的速度将洒落玉米粒清扫完毕,道路很快正常通行,过往的市民对此行为纷纷驻足点赞。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迎秋的特殊时期注意道路交通安全,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节。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