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大年陈镇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09-21 2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大年陈镇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大众网滨州9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9月21日,大年陈镇召开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全镇74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大年陈镇第九届妇联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镇妇联代表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近年来大年陈镇妇女事业的发展历程,提出了新阶段全镇妇女及各级妇联组织肩负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今后五年镇妇联工作的行动纲领。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大年陈镇妇女联合会工作报告》,根据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妇女代表根据选举办法投票选举

  会后,与会妇女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镇委和县妇联决策部署,不忘历史使命,勇担时代责任,用创新创业的工作实绩和精彩精致的生活追求开创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美丽富强文明新大年陈做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