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爱心企业关爱老人 中秋节送温暖

2018-09-21 2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姜楼镇爱心企业关爱老人 中秋节送温暖

  大众网滨州9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 9月21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姜楼镇爱心企业华冉工贸有限公司到该镇敬老院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送上中秋节日礼品,希望老人们欢度中秋佳节。

  此次活动,华冉工贸有限公司领导和员工为敬老院老人送去了米、肉、月饼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家乡的支持,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对于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特别需要社会的关爱。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弱势群体送去温暖及关爱,传递社会正能量,是企业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

  据悉,华冉工贸有限公司已经连续几年一直举办慰问敬老院活动,在春节、中秋节、重阳节对老人进行慰问,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