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桥镇开展中秋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2018-09-21 1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梦霞 宫若男

  

  志愿者到老年公寓走访慰问

  大众网滨州9月21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张梦霞 宫若男)近日,焦桥镇组织志愿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我们的节日”中秋志愿者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志愿者们走访慰问孟王村老党员甘明章

  志愿者们先后到焦桥镇孟王村老党员甘明章老人、牛家社区老年公寓进行走访慰问。在孟王村,医务志愿者们为两位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和300元慰问金,并为两位老人进行了免费义诊和健康检查。

  在牛家社区老年公寓,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去了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衣食起居,叮嘱他们时刻注意身体健康,和老人们一起吃月饼,祝愿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节。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