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召开全县防灾减灾培训暨研讨会议

2018-09-21 1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周美燕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2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周美燕)9月20日下午,阳信县政府召开2018年度全县气象防灾减灾培训暨研讨会议。会议邀请市、县专家进行防灾减灾知识授课,各乡镇办分管负责同志和气象信息服务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专家们讲解了气象工作的发展史、重大气象灾害防御等相关内容。气象局有关负责人讲解了气象信息服务站的职责和工作流程,并就全国信息员平台的推广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会议要求各乡镇办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把气象防灾减灾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培训暨研讨会,丰富了各乡镇办相关人员的防灾减灾知识,提高了气象防灾减灾的意识和工作能力,为在乡村地区开展气象为农服务和防灾减灾工作打好基础,切实为“解决最后一公里”的气象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