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商店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09-21 18: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邱胜岩 韩锁根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2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 韩锁根)9月20日,阳信县商店镇在镇综治中心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扫黑除恶的严峻形势,准确把握扫黑除恶工作开展的原则、重点及范围,确保工作落地落实。要将工作内涵、重点、原则,借助“主题党日”、“初心工程”走访调研活动、工作微信群、村级大喇叭、横幅、LED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营造全民参与的意识和氛围。

  同时,各部门要对黑、恶、乱线索进行全面摸排、走访、调查,完善台账。并要加强长效机制建设,依法严惩,保持高压震慑势头,要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