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

2018-09-21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9月20日,惠民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惠民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庆霞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宁波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前期县安委会交通运输、建设工程等六个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王庆霞结合汇报情况,提出四点问题:一是认识方面有待加强,针对工作落实,没有全面拉紧安全弦。二是措施不细,安全责任压不实,工作没有做到掷地有声。更多的是思路而不是措施和具体的方式方法。三是工作目标要求不高,没有做到层层落实,工作的责任心与使命感有待进一步提升。四是提升保障工作不到位。王庆霞同志从台账管理、牵头委员会专项治理工作的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剖析。

  最后李宁波强调,各专业委员会要结合所分管领域特点,充分发挥好领导协调作用,深入学习重要讲话,领会实质,把思想迅速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中秋、国庆双节日即将到来,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正在经历严峻考验,各相关专业委员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实质,扎实开展本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深入推进各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