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座谈会

2018-09-21 11:02: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李诚

  滨州日报讯 9月20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娟首先看望了创城办的工作人员,随后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宣传、综合、技术督导等各组汇报。她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系统工程,能够参与创城既是一种责任更是一份光荣。

  王晓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建设及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瞄准问题、把握关键,确保完成今年创城各项工作任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群众参与、共建共享,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放在全局工作中去谋划、去思考,与各项工作“争一流、上水平”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创建让人民满意的城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