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21个项目列入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年度行动计划

2018-09-21 11:03: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田政

  滨州日报讯 近日,省实施标准化战略(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2018年度行动计划和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我市62个项目被列入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2018年度行动计划和“山东标准”建设项目计划。

  此次我市共21 个项目列入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2018年度行动计划,包括乡村振兴领域项目7个、海洋强省建设领域1个、新旧动能转换领域12个、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领域1个。列入2018年“山东标准”建设项目41个,包括现代农业领域6个、林牧业领域4个、美丽乡村领域1个、海洋领域2个、制造业领域6个、服务业领域13个、生态文明领域1个,社会治理领域8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