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培训动员会议

2018-09-20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培训动员会议

  

  扎实做好 “地毯式”单位清查工作

  

  扎实做好清查阶段工作

  大众网滨州9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9月17日下午,大年陈镇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培训动员会议,镇主要领导、站所负责人、来自各社区负责人及普查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领导首先传达了全县四经普工作会议精神,并为全面动员、安排部署我镇此次经济普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扎实做好 “地毯式”单位清查工作,将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核准、核实、核足,做到应统尽统,不重不漏。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定将扎实做好清查阶段工作,抓好基础,确保高质量地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任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