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市长宇向东会见工信部原副部长杨学山

2018-09-20 09:05: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裴庆力

  滨州日报讯 9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会见了工信部原副部长、北京大学兼职教授杨学山。

  

  宇向东在会见时说,杨教授作为信息化建设方面的资深领导和专家,在信息化领域方面有很深的造诣。杨教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我市党政干部作了一堂精彩的报告会,报告会必将为加快智慧滨州和大数据建设、推动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和政府治理、社会治理、城市管理的现代化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希望杨教授多来滨州传经送宝,传送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指导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杨学山表示,很高兴能来到滨州作报告,愿意为滨州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副市长潘青、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参加会见。会见前,杨学山专门为我市党政干部作了智慧城市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