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质监局举办电梯使用单位对标学习交流活动

2018-09-19 2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娟 赵辉

  

  交流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娟 赵辉)近日,阳信县质监局在美茵堡小区举办了阳信县电梯使用单位对标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参会人员参观了美茵堡小区电梯安全技术档案资料室,美茵堡物业管理单位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电梯日常管理经验,包括档案管理情况、日常巡查情况、电梯维保情况、电梯发生故障时与业主的沟通交流情况等。各住宅小区物业管理负责人就目前电梯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交流,共同商讨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和途径。质监局监管人员根据日常监管和企业交流情况,提出了电梯日常管理的建议和方案。

  活动最后,阳信县质监局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服务质量评价表和征求意见表,邀请大家为质监工作出谋划策,提供好的意见、建议,便于在下一步工作中明确工作重点,更好的根据企业需求提供服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