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黄河大桥PPP项目资格预审文件评审会议召开

2018-09-19 1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吕中杰

  大众网滨州9月19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吕中杰)9月19日下午,滨州黄河大桥PPP项目资格预审文件评审会议召开,会议由滨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田洪健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学刚、副局长刘仁云以及有关市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山东正信招标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贾学刚关于滨州黄河大桥PPP项目的情况介绍。随后,山东正信招标公司就滨州黄河大桥PPP项目资格预审文件进行汇报讲解,并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预审文件的科学性和严密性,为项目顺利推进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市交通运输局作为项目主要负责单位,要继续统筹协调,快速高效推动项目各项工作,各有关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建设。针对项目当前工作,务必要达到两个目标:一是保证项目各个环节的公平、公正、廉洁、依法、依规;二是要选出信誉好、资质好、融资好、实力好、业绩好的五好建设队伍。

  预审会议结束后,招标公司将针对各方意见,进一步完善资格预审文件,尽快交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项目预审公告,全力推进滨州黄河大桥项目进度。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