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党工委副书记单纪亮调研水系贯通项目建设进度

2018-09-19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9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单纪亮一行现场调度水系贯通及综合治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茅立明、张建军参加活动。

  单纪亮一行先后到滨港十二路桥、飞虹桥、孔融大街道路拓宽工程、鸟馆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

  单纪亮强调,各职能部门和施工队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十一节点各项任务目标,加快施工进度,挂图作战,简化流程手续,建立全方位的项目服务调度机制。进展较慢的要查清原因、找准问题,一项一议逐个解决;要加强资金调度,科学调度资金,提高资金流转效率,保障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

  单纪亮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大重点项目建设考核力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实现项目建设新突破;部门之间要相互沟通,主动作为,强力攻坚,遇到问题及时汇报。要实事求是,超前谋划,科学安排项目建设,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