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组织召开扫黑除恶线索研判会

2018-09-19 1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为提升扫黑除恶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工作深入开展,9月19日,姜楼镇组织召开扫黑除恶线索研判会议。派出所、政法、纪委、组织等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分析了当前涉黑恶乱的形势,对已掌握的11条重点线索进行深入讨论和分析研判。提出了案件办理的具体要求、办结时限。强调各单位要加强信息沟通,政法、纪委、组织部门和行政执法部门要加强协作和联动,要定位精准,及时对重点线索进行研判;要完善转办程序,加快办理进度,提高案件的打击率和办结率;要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确保打准、打狠、打出声威和实效。

  会议要求,下阶段,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加强对行业区域、重点问题及发展趋势的分析研判,有的放矢加强扫黑除恶工作力度。要不断加大普法宣传和群众发动,动员一切力量开展线索排查,突出重点,精准打击,形成扫黑除恶的巨大震慑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明显成效。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