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台子派出所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2018-09-19 1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槐艳艳

  

  检查消防器材设施

  大众网滨州9月19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全面做好消防安全监督与管理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9月18日,邹平县公安局台子派出所组织警力对小餐饮场所、小旅馆等九小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中,民警对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消防器材设施是否配备并维护、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场所内有无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品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部分场所存在的灭火器缺失、安全指示标志损坏等问题重点,民警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限期整改。同时,民警向各场所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现场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和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并现场抽查部分人员,查看是否熟练操作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掌握火灾初期扑救以及组织疏散逃生等技能和消防常识。

  民警结合辖区实际开展摸底登记工作,组织警力对辖区九小场所逐门逐户走访登记,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解防范知识,提高了场所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自防意识。

  此次检查该所共出动警力6人,检查九小场所30家,进一步消除了辖区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九小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