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好生派出所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保证社会秩序稳定

2018-09-19 1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槐艳艳

  

  发放宣传资料

  大众网滨州9月19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进一步确保辖区群众不受邪教非法宣传的影响,提高群众反邪教意识,保证辖区社会秩序稳定,近日,邹平县公安局好生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村居、集市、出租房屋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防邪教、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辖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从邪教的实质,如何识别、抵制邪教的侵害及其非法活动等方面向群众进行宣传讲解,使广大群众意识到邪教对人们身心健康的侵害,以及对社会治安稳定的扰乱和破坏,教育广大群众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与抵制邪教。

  此次宣传活动该所共出动警车1辆,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让辖区群众对邪教的危害、本质有了深刻的认识,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自觉防范意识,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为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