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质监局扎实开展品牌创建工作

2018-09-19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永芹 刘萌

  大众网滨州9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永芹 刘萌)品牌建设工作一直是惠民县的一项重点工作。大力实施名牌战略对于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经济发展和效益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促进惠民县经济快速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助力惠民县“两年有看头”目标的实现,惠民县质监局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充分发挥职能,不断强化措施,加强品牌培育发展,引导企业走“以质取胜、品牌引领”的发展道路。

  2018年,惠民县质监局深入山东立方木业科技有限公司、天禧牧业集团、惠民县东方豆制品有限公司、山东盛世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东中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冠铭菌业有限公司、惠民县菊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业开展品牌培育及发展调研工作。按照“申报一批、储备一批、培育一批”的原则,每到一个企业,调研组一行都与企业生产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史、质量管理、标准制修订、质量控制、品牌创建、研发创新等情况,询问企业对于名牌申报工作的实际想法和需求。

  通过走访调研,了解惠民县名牌的实际发展状况,确定了本年度山东名牌和山东省服务名牌培育名单,并聘请专家对培育名单中的企业进行了培训。目前6家企业申报了山东名牌,其中1家企业申报了山东名牌产品,5家企业申报了山东服务名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